>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变身环卫工人 首秀厨艺被赞“教子有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玮柏变身环卫工人 首秀厨艺被赞“教子有方”
 潘玮柏变身环卫工人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和“儿子”蛋蛋接受了全新的高难度任务——体验环卫工人职业。潘玮柏褪去明星光环,承担起了一个环卫工人的工作,并对蛋蛋谆谆教导,被赞“教子有方”,潘玮柏还在这一期节目中首次大秀厨艺,令观众们看到了他更加生活化的真实一面。

  第六期《闪亮的爸爸》让四位爸爸带着孩子们挑战了不同的职业,潘玮柏和“儿子”蛋蛋收到的任务是挑战环卫工人职业。当天,潘玮柏和蛋蛋带着困意,在凌晨3点多便到达了工作地点——需要清扫的马路。在环卫工人王叔叔的指导下,潘玮柏很快便换装上岗,开始很仔细地清扫路上的垃圾和树叶,但当他发现困意满满且不想扫地的蛋蛋时,潘玮柏先是和蔼教导,后用严厉的态度为蛋蛋举例,更以身作则为蛋蛋当起了榜样,潘玮柏的种种方式都让懵懂的蛋蛋更加明白了环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比说更重要”的道理。而蛋蛋为了不让潘玮柏失望,也开始慢慢学会尊重他人,主动拿起了扫帚帮助“爸爸”潘玮柏和王叔叔一起清理了街道。而潘玮柏也通过这次职业体验,更加明白环卫工人们的辛苦和不易,他在节目中表示:“通过这个机会,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可以真正理解,要保护你周围的环境,有大家的帮忙,这些环卫工人也可以不用那么累地去做那么多事情。”

  潘玮柏和蛋蛋帮助环卫工人王叔叔清扫完了马路之后,还被邀请到王叔叔家里做客,潘玮柏还献出了自己的厨艺首秀,为王叔叔的家人和蛋蛋做了蛋炒饭,尽管做饭的过程中状况百出,但潘玮柏还是坚持完成了自己下厨的第一道菜。蛋蛋也从嫌弃“爸爸”的饭,到津津有味地品尝。这样特别的一天,也让潘玮柏有了更多新的感触和理解:“通常那么早起来都是为了自己的工作,没有机会是真正去体验一个扫大街的过程,他们的付出是我们很少能感受到的,他们(环卫工人)真的是我们这个社会上的英雄。当我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也看到了蛋蛋的转变,从一开始他觉得很累,不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到开始愿意去帮忙,再到知道这个事情的重要性,我觉得很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3699.shtml report 1220 潘玮柏变身环卫工人搜狐娱乐讯在最新一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和“儿子”蛋蛋接受了全新的高难度任务——体验环卫工人职业。潘玮柏褪去明星光环,承担起了一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