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新戏挑大梁 民国造型“美萌”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白色民国套装温柔婉约
杜若溪白色民国套装温柔婉约

杜若溪新戏粉色旗袍大气温婉
杜若溪新戏粉色旗袍大气温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杜若溪的新剧《姐妹姐妹》火热首播,此次杜若溪独挑大梁,饰演三姐妹中的当家大姐“春雅”。戏中,杜若溪独具云南特色的民国造型引发大众关注。

  随着电视剧《姐妹姐妹》的播出,杜若溪的造型也被观众称做是“又美又萌”的代表。杜若溪时而一身白色清丽古典套装温柔可人;时而一身粉色旗袍装大气温婉;时而身背箩筐俏皮的采茶女造型乖巧可爱;每款经典造型都被观众粉丝们大赞“美萌”。

  此次新戏中,杜若溪不光造型惊艳,与斯琴高娃、严屹宽等大牌演员同台飙戏,精湛的演技也得到了不少剧迷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0547.shtml report 1158 杜若溪白色民国套装温柔婉约杜若溪新戏粉色旗袍大气温婉搜狐娱乐讯近日,杜若溪的新剧《姐妹姐妹》火热首播,此次杜若溪独挑大梁,饰演三姐妹中的当家大姐“春雅”。戏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