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奇星记》开机 首挑女主与吴磊“撞脸”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奇星记》开机
张予曦《奇星记》开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磊、张予曦、陈翔等高颜值年轻当红偶像主演,国内首部青春奇幻冒险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在银川正式开机。张予曦首次挑起电视剧女一号大梁,化身异国公主与当红小鲜肉吴磊开启一段奇幻冒险之旅。

  《奇星记》新年开机 张予曦:努力演好戏

  2015年,张予曦凭借精致出众的外形,独特的气质参演何炅执导电影《栀子花开》,并在真人秀《冲上云霄》《一年级》中因其真实率真的性格收获大批粉丝及观众的喜爱,成为网友热议新生代女演员。新年伊始,由吴磊、张予曦、陈翔等高颜值年轻偶像主演,国内首部奇幻冒险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驽马少年时》正式开机,这也是张予曦首次在电视剧作品中担当女一号,为新年的演绎事业开启一个好头。

  开机几日,张予曦在微博上写下新年愿望“有幸能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感恩,努力演好戏。”并获得大批粉丝的祝福“加油,一定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女神,期待你的作品。”

  “颜狗”的春天 张予曦吴磊高颜值“撞脸”

  在电视剧《奇星记》中,“颜值”成为本剧的卖点之一。该剧中不仅囊括当红小鲜肉吴磊、陈翔,女主张予曦所被曝光的定妆照及路透照也被网友评价颜值极高,满足“颜狗”对追剧的所有美好愿望。更有网友认为张予曦和吴磊“撞脸”神似姐弟,感慨“原来好看的人长得都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99229.shtml report 1202 张予曦《奇星记》开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吴磊、张予曦、陈翔等高颜值年轻当红偶像主演,国内首部青春奇幻冒险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在银川正式开机。张予曦首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