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新片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周末或超"星战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李新片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周末或超"星战7"
小李
小李


  Mtime时光网1月11日报道 周三时,上映20天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成功打破由《阿凡达》保持的北美影史票房纪录,跃居北美影史票房冠军。但周五时,这位票房巨无霸却被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对手击败了。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还魂者》在扩大放映范围之后,以1440万美元票房(包括23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票房)位列北美周五票房第一。而现任北美影史票房冠军《星战7》则以1076万美元排在亚军的位置。

  如此良好的扩映开局或许意味着《还魂者》本周末票房将达到3800万美元左右。影片于去年12月25日起开始在四家影院上映,单馆成绩高达11.8万美元。在扩映至3375家影院之后,票房大爆,远超此前的预测。《还魂者》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哈迪等共同主演,讲述了迪卡普里奥饰演的探险者格拉斯的求生复仇之旅。影片在颁奖季表现优异,获得了包括剧情类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四项金球奖提名。

  《还魂者》的强势票房表现也令《星战7》能否四度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变得扑朔迷离。目前,《星战7》的第四周周末票房预计为4000万美元左右,而影片上周末的票房成绩则为9024万美元。这一预测票房与《还魂者》的预估票房相差不远,也意味着后者很有可能终结《星战7》的北美周末四连冠。

  北美本周唯一一部大范围上映的新片是PG-13的恐怖片《森林》,本片由娜塔莉·多默主演,首周表现同样超出预期。《森林》于2451家影院上映,周五票房为490万美元,首周票房预计在1100万美元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95334.shtml report 1256 小李Mtime时光网1月11日报道周三时,上映20天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成功打破由《阿凡达》保持的北美影史票房纪录,跃居北美影史票房冠军。但周五时,这位票房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