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邀请老师教表演 获赞“3小只很会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TFBOYS邀请老师教表演 获赞“3小只很会搞笑”
表演老师许杰辉截图
表演老师许杰辉截图

王俊凯扮“熊猫”
王俊凯扮“熊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小鲜肉男团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3位都拥有高人气,首度合体主演网络剧,让粉丝都超兴奋。剧组更请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表演老师许杰辉到北京上课,他10日在脸书晒出上课照片,大赞“3小只真的很会搞笑。”

  剧组近来也曝光新剧照,王俊凯穿上熊猫玩偶演出,虽然镜头不露脸,但他也坚持自己上场,“即使只有动作,粉丝也能知道是不是自己,不能让大家出戏。”他敬业的精神,让大家都鼓掌。

  许杰辉担任该剧的表演指导,还特地飞北京替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上课,他10日发文分享教课心情,“虽然外面传说我教课很严厉,上我的课压力很大,但是请看看我们上课还是有很多笑容。”他用互动方式进行“吃饱了挺着、触电训练法、殴打胖虎表情管理法”等课程,希望能让3子学会“惊喜,教对、听懂、学会、创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91990.shtml report 1369 表演老师许杰辉截图王俊凯扮“熊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小鲜肉男团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3位都拥有高人气,首度合体主演网络剧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