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穿半透视装出行 搀扶长辈下楼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青霞穿半透视装出行 搀扶长辈下楼梯
林青霞穿半透视装出行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1月11日报道 息影多时的大美人林青霞,日前在外籍保镖陪同下,出巡到中环办理私务,约下午3时,见青霞与一名女长辈从该处一幢大厦步出,青霞轻轻扶着女长辈,慢慢地一步一步落楼梯,尽显小心一面。

  戴黑超、身穿半透视衣服的青霞,沿途引来不少途人眼望望,但她却没理会,继续与女长辈边行边倾,期间亦有说有笑,青霞在保护护驾下,翘住女长辈手臂,齐齐步往附近另一商业大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90937.shtml report 713 林青霞穿半透视装出行(新闻来源:东方日报)东方日报1月11日报道息影多时的大美人林青霞,日前在外籍保镖陪同下,出巡到中环办理私务,约下午3时,见青霞与一名女长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