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主题VR乐园落户上海 科幻片《星核》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星核》剧照
《星核》剧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正在开拍国产首部太空机甲科幻电影《星核》的米粒影业,日前在上海开幕了全球首个以电影为主的VR乐园——《星核》第一季。

  “这是全球第三家VR乐园,也是国内第一家。”星核VR乐园负责人介绍,VR这项前沿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许多方面,医疗、军事等等,而在影视和游戏行业,VR也势必会带来革命性的感官体验变革,”从星核VR乐园里,玩家尝试到的是一种颠覆性的全新的游戏体验。这是以我们的电影《星核》为主题开发的第一季游戏,随着电影制作的推进,很快我们还会根据剧情开发出第二季、第三季。“

  在星核VR乐园中,玩家将作为舰船的一名新兵进入舰船,在报到的第一天,遭遇敌舰的攻击,在太空中进行一场殊死战争。在船长的指引下,开启一次自救的逃生之旅。能否成功的存活下来,孤独的战士与时间赛跑、与敌人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9788.shtml report 1250 《星核》剧照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正在开拍国产首部太空机甲科幻电影《星核》的米粒影业,日前在上海开幕了全球首个以电影为主的VR乐园——《星核》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