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为挂牌上市助阵 拿双截棍敲钟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为爱尚传媒挂牌上市助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1月8日, 爱尚传媒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庆功暨战略发布会,周杰伦、方文山站台助阵,并舞起双截棍,现场“敲钟”。

  爱尚传媒是国内一家影视营销机构。自2011年建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我不是明星》、《人生第一次》、《我为歌狂》、《超级演说家》、《少年中国强》、《中国正在听》等近30余档综艺真人秀影视节目推广,还参与了《一代枭雄》、《江南四大才子》、《红高粱》等30余部电视影视作品推广,引发关注。

  在发布会上,爱尚传媒高层表示,会借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资本平台优势,抓紧进行产业模式升级。在发布会上提出的“影视电商”发展战略规划中,爱尚传媒透露,已先后与明星娱乐电商星品库(J概念)、MRJ完成关联资产控股整合,明星娱乐星品库更是已汇集周杰伦、昆凌、吴克羣、陈建州、汪东城等明星个人品牌店。

  现场周杰伦幽默表示,这次是来为朋友助阵的,所以从头到尾把朋友的演讲听完了。对于交朋友,周杰伦也称,他的朋友通常都相处了10年以上,“我不太会去交新朋友,我艺人朋友很少,大家知道的最多的就是刘畊宏,因为曾经他真的很照顾我,还有方文山老师,这都是真正的朋友”。方文山也为了表示对好友的祝贺,他还特意送上了一份自己的书法作品,上写“娱乐风云起,初心定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9508.shtml report 1342 周杰伦为爱尚传媒挂牌上市助阵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1月8日,爱尚传媒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庆功暨战略发布会,周杰伦、方文山站台助阵,并舞起双截棍,现场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