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舞台剧将演 结构将重新改编

来源:搜狐娱乐
 《左耳》舞台剧将演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10日下午,《左耳》“青春文本的时光漫记”对谈会在京举行,饶雪漫、雷志龙携演员米咪亮相现场。饶雪漫与雷志龙进行了关于小说《左耳》的相关对话。此次对谈会的的青春文本指的是畅销青春文学《左耳》,据悉,继同名改编电影的火爆之后,《左耳》开始了舞台剧和电视剧的开发。

  小说《左耳》讲述了失聪少女小耳朵、吧啦、张漾、许弋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的小说,不仅受到了很多粉丝、书迷的喜爱,同时更是接连翻拍了同名电影、电视剧与舞台剧。此次饶雪漫与雷志军的对谈,围绕青春文学,两位作者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历程。《左耳》小说经久不衰,个中缘由不仅仅是“人人都有青春”这样简单一句话能够解释的,更是因为饶雪漫出色的文笔经久不衰,频出的“金句”沿用至电影和舞台剧就说明了这一点。在编剧雷志龙的笔下,舞台剧虽然沿袭了原著的故事内容,但在整体架构上做了重大改编,重新调整了叙事的时间线索。对于这次“金牌”作家的合作,饶雪漫与雷志军同时表达出了十足的信心,饶雪漫更是表示“这次新的诠释,一定能给观众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先前的电影《左耳》一经上映,就受到了书迷朋友们的争议。这次电视剧与舞台剧的出现可算是给了粉丝们一次重新体验《左耳》的机会。当被问到此次翻拍想要传达出什么新的东西时,饶雪漫表示之前电影因为种种限制表现的很不完整,“这次翻拍将把《左耳》故事的前因后果讲清楚,而且将会着重表现电影结束之后的故事。”而当被问到这次舞台剧改编的细节是什么时,饶雪漫反而卖了个关子,“舞台剧的成色如何,大家还是要进入剧场观看才能真正领略。”米咪是电视剧《左耳》的主演,因为之前的网红身份,此次进军娱乐圈也受到了粉丝们的不理解。对此,米咪没有做出什么回应,只是表示会好好拍戏。当被问到是否会介意和电影《左耳》的主角陈都灵进行对比时,米咪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据悉,舞台剧《左耳》将要在1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演出。春节假期过后,舞台剧《左耳》还会开启全国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8439.shtml report 1378 《左耳》舞台剧将演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10日下午,《左耳》“青春文本的时光漫记”对谈会在京举行,饶雪漫、雷志龙携演员米咪亮相现场。饶雪漫与雷志龙进行了关于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