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称已恢复单身 自嘲天天在家吃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冬雨称已恢复单身 自嘲天天在家吃狗粮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10日,电影《奔爱》举办发布会,周冬雨现身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现场她放猛料称自己已恢复单身,并自嘲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被拍,随后她在微博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不过周冬雨也曾表示,对恋情最终的结果并不强求,而是顺其自然:“(恋爱)反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真的不合适就分手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8384.shtml report 914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10日,电影《奔爱》举办发布会,周冬雨现身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现场她放猛料称自己已恢复单身,并自嘲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