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晒昔日背影美照 网友关注点还是在肚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谢娜晒昔日背影美照 网友关注点还是在肚子
谢娜背影照
谢娜背影照


  东南快报1月11日报道 昨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由于时间有些晚,网友再次调侃其怀孕了才会睡不着。

  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对此,粉丝十分买账,纷纷赞其短发也美,称:“短发好漂亮啊!”“太阳女神怎么样都美。”但是更多的网友把关注点放在她是否怀孕上,猜测其这么晚不睡是因为怀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8282.shtml report 796 谢娜背影照东南快报1月11日报道昨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由于时间有些晚,网友再次调侃其怀孕了才会睡不着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