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范玮琪:跟小S关系超级好 每天都聊天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跟小S关系超级好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2015年是范玮琪人生最重要阶段。这一年,39岁的她历尽艰辛生下了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喜悦和幸福。这一年也成为了她进入娱乐圈争议最多的一年。因为秀孩子太多,她与黑人有了“炫子狂魔”的称号,在阅兵期间引发网友不满;产后复出录制的那两期《康熙来了》,又被指与小S暗撕,昔日姐妹貌合神离。而她在年底参加的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更让她深陷耍大牌的风波。

  1月8日下午,范玮琪携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在台北举办发布会。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范玮琪回应了这些争议。她否认了与小S感情疏远,称观众入戏太深,她跟小S关系超级好,每天都会聊天。至于“炫子狂魔”的称号,就把它当作正能量的称呼。范玮琪表示,人生不可能永远顺境,她拥有的东西已经很多了,外界的声音对她已经没有影响了。

  谈专辑:生子后重新把自己归零 用新的角色再出发

  搜狐娱乐:《范范的感恩节》是结婚生子后的首张专辑,你觉得自己变化大吗?

  范玮琪:心情上有很大的转折,因为《范范的感恩节》跟上一张专辑已经隔了三年多的时间,那个时候还是要走入婚姻而已。没想到在三四年后,居然有家庭,有下一代了,而且是两个人变四个人。所以,其实再出来要唱歌的时候,觉得好像又重新把自己归零,用一个新的角色再出发。

  搜狐娱乐:这张专辑除了姚若龙、陈小霞这些创作人,你还找了韦礼安、徐佳莹等新生代的音乐人,是你的建议吗?

  范玮琪:我觉得当歌手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累积很多很棒的词曲创作人的作品。姚若龙老师、陈小霞老师、葛大为这些创作人,其实都是成就我音乐生命很重要的角色。包括非非也是。新的创作人像是韦礼安也好,或者是徐佳莹,或者是王大文,还有包括乐乐老师,我觉得我可以再回过头来,有机会可以唱到这些晚辈的作品,觉得好奇妙跟好荣幸。

  搜狐娱乐:新专辑还加入了儿子的声音,这个创意是你的吗?

  范玮琪:对,这个歌叫《那个早晨》,是王大文的创作。这首歌其实我收到的时候是两年前,那时候还没有当妈妈。歌词其实是在讲两个人幸福生活的一个状态,是对对方的感谢。我现在再唱它的时候,已经是变成四个人的家庭。所以我就觉得这首歌,如果我加一点点我的孩子的声音,也许它就是有一个更完整的感觉。经过制作人的同意,就加了一点点,我在家里偷录小孩洗澡在笑的那个声音。很短很短,不仔细听会听不到。

  搜狐娱乐:你跟梁静茹这次也合作了一首歌《最好的安排》,为什么会邀请她?

  范玮琪:我觉得跟她好有缘分。其实我们的背景很相似,都是职业的歌手,也都当妈妈,她比我更早一步当妈妈。所以我们在我当了妈妈之后,她给了我好多的帮助。不管是生活上的,给我很多当妈妈要注意的细节。然后包括心理上的建设,她好像都明白我的焦虑,她明白我的心情是什么。所以,我们就在我刚生完小孩的时候,我们有一次去唱KTV。她叫我出来,说范范你不要那么焦虑,带孩子都快崩溃了,你出来,我们唱唱歌好了。那一次唱完歌之后,她就提出一个创意,说我们干嘛不来合唱,合唱一首歌好了。就这样子,缘分就打开了。

  搜狐娱乐:你这次又要录专辑,还要带小孩,是不是忙不过来?

  范玮琪:有一点。确实是有一种两头烧的感觉。当妈妈必须要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讲的那种责任。但是我就是努力学习当中,怎么平衡家庭,怎么平衡工作,怎么把事情安排好,就是我在学习中。

  搜狐娱乐:那你接下来宣传期怎么办?可能看不到小孩。

  范玮琪:我的公司也很体谅我,跟他们讲,就是跟孩子分开不要超过5天,极限就是5天了,5天我就会很焦虑了。

  谈友情:跟小S关系超级好 每天都聊天

  搜狐娱乐:你跟静茹、吴佩慈有一个妈妈群,这个创意是谁想的?

  范玮琪:你说妈妈群组,我们有好几个聊天室。跟每一个姐妹,其实都会交叉地讨论妈妈经。你说谁的创意,我倒是不知道,就这么自然地发生了。

  搜狐娱乐:每天都会聊很多吗?都聊些什么呢?

  范玮琪:对。每一天。如果不是当妈妈的人,可能会很不想听那些,生活中的所有的带孩子的大小事情。你想得到的跟想不到的大小事情,都会聊到。

  搜狐娱乐:从各种新闻来看,感觉现在你跟吴佩慈、梁静茹交往更多,跟小S她们是不是没有以前那么紧密了?

  范玮琪:完全没有,大家不要误会,我们超级好的。我跟小S每天都聊天。

  搜狐娱乐:上次大家看《康熙来了》,觉得你们可能在暗暗撕。其实有这个事吗?

  范玮琪:没有。有时候观众看那个节目,好像入戏太深了,会假设一些状态,现实生活中其实根本没有这件事情的。我们是彼此最好的依靠跟最好的友情支撑。真的是这样。

  搜狐娱乐:那她是不是真的吃醋了,就是希望你把她当作最重要的朋友,结果发现你还有第二重要第三重要,或者跟她并列,她吃醋了呀。

  范玮琪:没有。没有一个人是世界上只交一个朋友的人,我们真的是好姐妹,我们感情很深,真的很深。你们的人生中会交到什么样子的最交心的朋友,我们就是那样子交心的朋友。

  谈争议:不在意外界声音 把“炫子狂魔”当正能量称号

  搜狐娱乐:你刚刚在台上说,从出道到现在好多私生活都被摊开了,你的宣传文案也写道,因为太多媒体关注你的私生活,让你很受伤,曾经有过靠揍枕头发泄的时候,是这样吗?

  范玮琪:负能量是一定会有的。没有一个人是完完全全的正能量,可能除了我丈夫之外。就是有一个宣泄的管道。我觉得黑人他也有感化我一些,教我一些怎么样把这些负能量释放掉的一些方法。有人喜欢你就一定会有人会不喜欢你。所以,别人的批评和指教怎么样可以变成养分,在我们的生活里,把这些不好的声音当成是一种成长吧。

  搜狐娱乐:你跟黑人因为有了飞飞和翔翔以后,发了很多孩子的照片,是当父母就很想分享小孩吗?

  范玮琪:是。我觉得如果是为人父母的人,都会希望可以分享,因为自己的孩子,当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难免都会分享一下。

  搜狐娱乐:因为太常发孩子照片,你们有了一个“炫子狂魔”的称号,怎么看待这个称号?

  范玮琪:我一开始觉得这好像是比较不好的名称。但是,我觉得黑人他也灌输我一个很好的观念,就是我们把这个名词当成是一个正量的,为什么不能炫娃,炫娃狂魔有什么不好?反正就是要诚实地,一样地照常过日子,一样地当爸爸妈妈就好了。

  搜狐娱乐:2015感觉是你人生最重要的阶段。这一年,你有了飞飞和翔翔。在这一年,你也遇到了很多波折,比如说耍大牌的新闻,炫孩子的新闻,还有上《康熙来了》引发的争议,你怎么看待这一整年里的波折?

  范玮琪:人生不可能永远顺境,我已经拥有很多很多的东西了。可能更多人关注了我,关注了我的生活,然后就有更多的好的声音跟不好的声音,无论如何,我都还是要保有我自己。我在人生路上也会继续往前走,会继续加入不同的调味料,不管是酸甜苦辣,所以这些都是我生命中会经历的事情,点滴在心头。

  搜狐娱乐:这个阶段,会不会外界的这些声音对你已经没有影响了。因为你可以关注,或者你幸福的东西已经太多了?

  范玮琪:是这样的。

  搜狐娱乐:当妈妈以后,你觉得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范玮琪:最大的改变?很多改变。怀孕的时候身材改变非常多,胖了20公斤。心情上,我觉得最大的改变,可能是我觉得我有变勇敢了。我曾经唱过一首歌叫《可不可以不勇敢》。现在的我,我觉得面对很多事情,我觉得唯母则强,我可以用比较勇敢的心情说,我不怕你们,来吧!

  搜狐娱乐: 你觉得黑人当爸爸以后,有没有变得更加成熟一些?

  范玮琪:如果是以当爸爸这个部分,我觉得算是要给他蛮高的分数了,比当丈夫要高分很多。他是一个,我觉得很有存在感的爸爸,他是能有时间就会尽量地陪我跟孩子。所以,我们都有一个默契,没有讲出来的,就是我们希望可以花很多时间陪小孩子长大,不想要错过他们成长的很多珍贵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087852.shtml report 5717 范玮琪:跟小S关系超级好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2015年是范玮琪人生最重要阶段。这一年,39岁的她历尽艰辛生下了双胞胎儿子飞飞和翔翔,感受到了从未有过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