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微博晒遮脸自拍照 意外与张逸杰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幂微博晒遮脸自拍照 意外与张逸杰神同步

张逸杰杨幂
张逸杰杨幂


  1月10日下午17时,杨幂微博分享了一张左手遮脸的照片并“自恋”地写道:“遮住脸也算美女”,引来一片赞叹声,而在评论中被赞最多的一条正是来自于曾与杨幂合作电视剧《古剑奇谭》扮演小陵越的张逸杰。原来张逸杰在周五晚播出的的《天天向上》中因大表姐刘雯霸气脱衣而惊呆的表情被网友调侃,难为情的张逸杰在微博中也晒出了遮脸自拍照,张逸杰微博说道:“人家还要走偶像路线的!让人忍俊不禁!与杨幂不同的是张逸杰用的是右手,虽略有差异,但画风太过相似,杨幂和张逸杰创立的“遮脸自拍党”意外地实现了神同步,杨幂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回复张逸杰:“你好呀!少年!”张逸杰也向大幂幂保证:“少年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张逸杰出身于1999年,今年刚满17岁,先后出演了《开心大冒险》、《逆光之恋》、《古剑奇谭》、《班淑传奇》等影视剧,在《古剑奇谭》中与杨幂有过合作,扮演少年陵越,而最近,张逸杰更是实力加盟《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小兄弟中人气超高的成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63932.shtml report 1354 张逸杰杨幂1月10日下午17时,杨幂微博分享了一张左手遮脸的照片并“自恋”地写道:“遮住脸也算美女”,引来一片赞叹声,而在评论中被赞最多的一条正是来自于曾与杨幂
(责任编辑:王钲 UK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