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出席短片大赛颁奖典礼 手持双奖面带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任重出席短片大赛颁奖典礼 手持双奖面带微笑
任重和陈超
任重和陈超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9日,任重出席2015年度北京电影学院“学院奖”短片大赛,凭借短片《new life》从1470部短片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短片奖”和“观众最喜爱短片奖”两个奖项。

  《new life》其实是任重2015年在美国进修研究生电影制作时的期末作业。该短片讲述了安娜与珍妮两个女孩之间由陌生到相识,由抗拒到慰藉。安娜用自己的温柔和善良,陪伴并治愈了珍妮的伤痛,让珍妮重新拥有了对新生活的憧憬。如同连日阴霾的天气总会出晴,而伤痛不过是时间的玫瑰。任重也是想用这部短片向大家传递人与人之间最简单又最弥足珍贵的温暖情感。该短片的音乐由《想唱就唱》作曲陈超制作,为该短片增加很大的亮点。

  对于这次得奖,任重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因为这两个奖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份很大的鼓励,不仅是对于《new life》的认可,更是对自己以后学习电影制作的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聊起影像和自己的渊缘,任重坦言,影像对于自己可谓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管从成长环境还是成长经历,都让自己培养起对于影像浓厚的兴趣。也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将所学的知识化为助力,向大家呈现更好的影音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44777.shtml report 960 任重和陈超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9日,任重出席2015年度北京电影学院“学院奖”短片大赛,凭借短片《newlife》从1470部短片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短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