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春晚阵容初曝光 四代女排同台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马/文 远辉/视频
原标题:江苏卫视春晚阵容初曝光 四代女排同台成经典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1月9日晚,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城举行,猴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依旧延续了江苏卫视主打怀旧风的风格:赵雅芝、草蜢乐队、沈腾和马丽以及四代女排队员一一亮相。尤其是当中国女排四个时代的优秀代表:赵蕊蕊、张晓雅等四双“大长腿”同时登台时,发布会现场掌声雷雷、欢呼不断。

  从80年代至今,很多人的心中都藏有“女排情节”,而猴年江苏卫视春晚最值得期待的节目莫过于四代女排队员同台亮相。发布会上,江苏卫视的策划人员透露,自从2015年10月进入春晚策划阶段,邀请中国女排四代球员一起登台就成为了极具情怀的江苏卫视春晚剧组的努力方向。终于,在不懈努力之下,这个愿望逐渐变成了现实。发布会上,江苏卫视宣布,在猴年春晚,中国女排将上演“四世同堂”:第一代老女排代表“铁榔头”郎平、力撼古巴王朝的“白银一代”孙玥、“黄金一代”赵蕊蕊、如今正值当打之年的惠若琪和张晓雅等都将齐聚一堂,四代女排合体其珍贵指数可谓“35年一遇”。而至于四代排球女将的节目表演形式,江苏卫视表示还在策划中。

  除了“女排”这张怀旧派,猴年江苏卫视春晚,还邀请了赵雅芝和郑少秋,重温《戏说乾隆》的故事。“冻龄女神”赵雅芝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谈到了与郑少秋齐聚江苏卫视的感受:“虽然私底下和秋官也会经常见面,但相隔25年再次和他重逢,站在一个舞台,特别有意义,仿佛又会回到了和秋官一起拍戏的时候。”

  据了解,沈腾和马丽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不演小品改唱歌,他们将合唱电影《夏洛特烦恼》里的《一次就好》。因为参加江苏卫视的《女婿上门了》,沈腾与女友的故事也随之被观众了解,同时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在发布会上,沈腾自嘲,上真人秀被“黑”成了炭:“那种语境有时候很容易造成误读,但难受我也不想解释”。此外,在之前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中,都未见到沈腾的身影,在发布会现场,沈腾也决口不停央视猴年春晚:“签了保密协议,真的不能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9543.shtml report 1070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远辉/视频)1月9日晚,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城举行,猴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依旧延续了江苏卫视主打怀旧风的风格:赵雅芝、草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