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林志玲”冯媛甄否认嫁豪门 亲友致电:借钱

来源:搜狐娱乐
冯媛甄
冯媛甄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9日报道,“小林志玲”冯媛甄去年11月风光嫁给身价30亿(约合人民币6亿元)豪门、出身雾峰林家的林帛亨,婚礼当天林帛亨为宠娇妻,还出动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12辆豪华名车迎娶,让外界相当称羡,冯媛甄昨(8日)将婚后的第一个通告献给东森《医师好辣》,顺便澄清不知道传闻中所谓的“30亿”是哪来的,亲友看了报道也打来亏:“借钱喽”。

  冯媛甄与制作人孙乐欣秘婚又离婚后,去年遇到出身望族的林帛亨,让冯媛甄心动决定二嫁,虽婚礼当天传出心机猎夫八卦,但已被小俩口双双否认。据《自由时报》报道,昨冯媛甄以人妻身分上节目,驳斥老公身家有30亿的传闻,两人至今没想好去哪度蜜月,过年应该会在台湾陪两边的家人度过,肚皮目前没动静,暂无当妈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8512.shtml report 922 冯媛甄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9日报道,“小林志玲”冯媛甄去年11月风光嫁给身价30亿(约合人民币6亿元)豪门、出身雾峰林家的林帛亨,婚礼当天林帛亨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