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带儿子变环卫工 高云翔犯洁癖翘兰花指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在狗舍打扫卫生
高云翔在狗舍打扫卫生

在农村支教的陈一冰父子
在农村支教的陈一冰父子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熟络,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闪爸与萌娃们的生活节奏开始变得越来越快,上期带着孩子赶通告的闪爸们,本期又带着各自的“儿女”前往不同的地方去完成新的任务,去体验全新的生活【点击观看第六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本期在《芈月传》中粗狂豪放的“义渠君”高云翔带着静蕾和“武爷”在小动物保护协会做义工。听起来暖暖萌萌的任务却似乎让这个“草原boy” 抗拒。一到现场他便开始为自己打造“无菌服”--穿围裙、戴口罩、戴手套、戴护袖、用塑料袋做鞋套,还不停吐槽环境的脏、臭,完全不像那个让芈月倾心的硬汉,洁癖再度大爆发,而两个孩子倒是十分亲近小动物,直接上手操作。全副“武装”的“义渠君”和直接“上阵”的一儿一女同框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能够挑战自我也是赞赞哒。

  而潘玮柏此次带着蛋蛋,凌晨出现在街头做环卫工清扫大街。面对这样一份又要起早又很劳累的苦差事,如何巧妙地达到教育孩子,实现改变和成长的目的,潘爸爸的做法令人拍案。通过已播出几期节目的内容呈现,潘玮柏与蛋蛋和各种摩擦和相处方式已成了热议的话题,新一期节目中,潘爸又给荧幕前的爸爸妈妈们上了一节不一样的“育儿课”。

  除此之外,陈一冰带着莱昂去到农村小学支教,莱昂也将首次以“音乐老师”的身份出现在一堆同龄孩子面前,再次表演拿手曲目《小星星》。这对“父子老师”的支教生活并不和谐,莱昂踢足球误伤小朋友,一冰爸爸首次展现出了严父的一面,直接将莱昂说哭。而90后闪爸黄子韬带着贝贝去了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和一群特殊的孩子相处一天。

  定位为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的《闪亮的爸爸》从节目开播至今,传递给了不少为人父母者正确的育儿理念,让观众们作为观察员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引发了很多对现实生活的感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7926.shtml report 3120 高云翔在狗舍打扫卫生在农村支教的陈一冰父子搜狐娱乐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熟络,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闪爸与萌娃们的生活节奏开始变得越来越快,上期带着孩子赶通告的闪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