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祝福刘翔新恋情:真的真的很替你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为好友刘翔送上祝福
古巨基为好友刘翔送上祝福

古巨基微博截图
古巨基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香港媒体《明报》1月9日报道,刘翔去年6月宣布离婚,他今日下午1时许在微博上载了一幅两只手勾着尾指、牵上红线的图画,留言“今天”,并标注了撑竿跳运动员、前绯闻女友吴莎的微博,似是公开恋情。吴莎在下午3时多也在微博上载同一幅图画。

  刘翔好友古巨基下午5时多转发刘翔的微博,留言祝福写道:“阿翔莎莎,幸福幸福!阿翔我真的真的很替你开心!”

  另外,刘翔的前妻葛天下午2时多亦上载一张风景照,她留言写道:“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刘翔与葛天于2014年5月拍拖,同年9月结婚,刘翔于2015年6月在微博宣布离婚,指二人性格不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7718.shtml report 1290 古巨基为好友刘翔送上祝福古巨基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香港媒体《明报》1月9日报道,刘翔去年6月宣布离婚,他今日下午1时许在微博上载了一幅两只手勾着尾指、牵上红线的图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