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失的爱人》黄真真首导悬疑 林俊杰获赞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图文
《消失的爱人》黄真真首导悬疑 林俊杰获赞满分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月9日,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特别演出的电影《消失的爱人》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导演黄真真携“呆萌小童星”何承蔚出席。这是黄真真首度触及悬疑题材电影,采访中,谈及献出电影处女秀的林俊杰,导演难掩溢美之词,给他打出一百分的满分成绩。

  继《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闺蜜》之后,善于表达女性题材的导演黄真真再次带来首部灵魂系列爱情悬疑虐心电影《消失的爱人》,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因一次雪崩意外痛失爱妻,凭借强烈的爱意与思念,召唤回消失爱人的灵魂,从而演绎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悬疑爱情故事。谈及对票房的预期是否会超过前两部《被偷走的那五年》和《闺蜜》时,黄真真底气十足表示:“我觉得应该可以吧,因为我第一部是讲爱情,第二部是讲友情,这部是讲爱,讲大爱不仅有爱情和友情,尤其是它的亲情。所以应该比上两部好。”

  该片是林俊杰的电影处女作,对于他的表现,导演黄真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头两天有点紧张,有点害羞,但是好快他就把他唱歌那种感情的表达转到演戏中,我自己觉得作为第一部电影他是一百分的!”黄真真嗨透露,目前正在写下一部新片的剧本,“下一部我希望拍科幻片,林俊杰跟我说非常喜欢科幻,希望下部戏和我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0/n434027697.shtml report 1251 《消失的爱人》黄真真首导悬疑林俊杰获赞满分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月9日,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特别演出的电影《消失的爱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