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呼吁同情雪橇犬 与网友对呛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乔恩呼吁同情雪橇犬 与网友对呛引围观
陈乔恩(资料图)
陈乔恩(资料图)

陈乔恩与网友对呛
陈乔恩与网友对呛

陈乔恩微博截图
陈乔恩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陈乔恩上传一张雪橇狗蜷缩在雪地里的照片,并呼吁大家出门滑冰、滑雪不要坐狗拉车,称这些狗太可怜。随后有网友评论了一句:“这是它的工作好吗?有啥可怜的,人都有累死的,更何况是狗。”而陈乔恩随即对呛:“狗不会说话,你倒挺会说的。”此事引发网友围观。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乔恩回复的太霸道啦!这性格真招人喜欢!”“就冲陈乔恩这条微博,路转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4007079.shtml report 1543 陈乔恩(资料图)陈乔恩与网友对呛陈乔恩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5日,陈乔恩上传一张雪橇狗蜷缩在雪地里的照片,并呼吁大家出门滑冰、滑雪不要坐狗拉车,称这些狗太可怜。
(责任编辑:谷胜男 UK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