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王祖蓝变队长 跑男PK挑盟首战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团"与"挑盟家族"上演首轮对战

  搜狐娱乐讯 2015年的荧屏综艺之争才刚落下帷幕,2016年的开年战却已悄然打响。从已知的各卫视排播情况和节目预期来看,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呼声最高,更有业内人士称,这档原创大型室内竞技节目或将填补一季度综艺市场的现象级空缺。据悉,《王牌对王牌》将接档《奔跑吧兄弟3》,于2016年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0:20播出。该节目每期都将围绕一个主题,由沈涛主持,白百何、王祖蓝带队分别出任王牌A、B队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首轮对战便将在“跑男团”与“挑盟家族”之间上演。

  昨晚《奔跑吧兄弟》中插播的预告片里,作为首轮对决出场的“跑男团”一现身便大喊“还有谁”,颇有气场;然而当对方“挑盟家族”亮相后,看到范冰冰的“大黑牛”立马乱了阵脚,可见友情和爱情的取舍是个考验。同样虐心的还有曾为同一组合成员的鹿晗吴亦凡,两人在节目中终于首次同台较量比拼——究竟谁是舞王?私下关系都很好的明星成员们,在白百何与王祖蓝的分别带领下,即将上演的一场相爱相杀的对决,让网友翘首以待。

  众所周知,王祖蓝是跑男团的“捡漏王”,但他用不懈的努力和“天下无双”的运气征服了无数跑男的粉丝,想必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这个“捡漏王”将带领他的队伍一鸣惊人。白百何一直在影视剧中以“小妞”形象示人,但她从来都是不服输、不认命的“小妞”,在圈内也以努力敢拼为人所知,以她的性格,她的队伍实力也不容小觑。

  有消息曝出,白百何在录制现场意外受伤,造成左腿轻微骨折,但她却还坚持上阵,并豪称“要让王祖蓝一条腿”。1月22日晚20:20,在这两位门神队长的带领下,《奔跑吧兄弟》的“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的“挑盟家族”将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展开一番精彩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94081.shtml report 1503 "跑男团"与"挑盟家族"上演首轮对战搜狐娱乐讯2015年的荧屏综艺之争才刚落下帷幕,2016年的开年战却已悄然打响。从已知的各卫视排播情况和节目预期来看,浙江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