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澳洲特辑 王祖蓝李亚男甜蜜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李亚男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李亚男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十一期,于本周五晚21:10准时与大家见面。临近收官的《奔跑吧兄弟》更是火力不减,来到风景优美的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录制。美景配美人,本期女嘉宾真的是颜值爆表。养眼的同时,一直被称为“捡漏王”的王祖蓝,婚后一直逆袭。本周王祖蓝携“福妻”李亚男进行录制,二人全程“大秀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李亚男压轴出场 王祖蓝专一只为娇妻

  Angelababy首位出场,美丽动人如同天使一般。“跑男团”大叹“女汉子第一次这么女神一样的出现跑男”。陆续出场的是何穗、郭碧婷、张蓝心、熊黛林,让跑男完全兴奋了起来,好奇最后一位女神的身份。王祖蓝大喊“还有谁”,结果压轴出场的女神,她身着飘逸长裙款款而来,宛若仙子。在“跑男团”纷纷猜测之时,王祖蓝却淡定地露出笑容。没错!是李亚男!获得华裔小姐冠军、王祖蓝的妻子。当这位“温柔女神”李亚男出场后,邓超玩笑指责王祖蓝“之前在干什么”,王祖蓝急忙解释“我在做铺垫”,可见老婆李亚男在王祖蓝心中是有很高的地位。

  “祖男”同车秀恩爱 夫妻携手完成挑战

  开始分组时郑恺玩笑一句“亚男自己选”,王祖蓝自信补充一句“如果我不是你丈夫,你会怎么选?”话音刚落,王祖蓝虽然相信他们的爱是坚不可摧,但也是担心亚男会怎样去选。最后亚男毫不犹豫的一句“我还是会选你”,王祖蓝才松了一口气,使当时的氛围甜蜜不已。夫妻二人同车前往录影场地时,王祖蓝指着窗外“这里情侣大多都是女高男低,这已经是世界潮流”,李亚男甜蜜回答“对啊,没什么不好啊”。真的是整车的幸福都要溢了出来。到达任务现场兴奋的李亚男与老公牵手、追跑,仿佛看到了一位美丽的公主与他的小王子。当任务公布时,各跑男担心自己搭档游戏时女神形象被损坏,而亚男为了二人的胜利,不怕“丑”的态度在人群中“厮杀”出一条道路,赢得了第一票。真的是夫妻同心,齐力得票”。而到了“四字齐发声,来猜成语”的环节时,夫妻二人则表现的不是顺风顺水,甚至“脑洞大开”开始“造新词”,十分可爱。

  李亚男为夫勇敢搏斗 王祖蓝称妻“贤内助”

  “水上游戏”一直是《奔跑吧兄弟》的经典项目。本周水上任务难度再增加,女生上演年度最佳搏斗。众所周知,Angelababy、熊黛林、张蓝心是出了名的“女汉子”。但作为“福星”妻子,李亚男为了二人胜利,也是勇敢向前,毫不退缩。当李亚男被围攻时,王祖蓝大喊“不要欺负我媳妇”。而在撕名牌环节上,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直接进入主题。而是设定要先找选票的环节。在寻找的过程中,“福妻”李亚男使出“神力”找到一张选票。王祖蓝大赞娇妻“贤内助”。这夫妻二人全场“秀恩爱”,时不时更是眉目传情,让人羡慕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81439.shtml report 1889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与李亚男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十一期,于本周五晚21:10准时与大家见面。临近收官的《奔跑吧兄弟》更是火力不减,来到风景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