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晚砸八百万!千亿儿媳为儿子办百日宴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么儿李建熹百日宴,下周五、六在香港中环摩天轮旁搭帐篷举行
徐子淇么儿李建熹百日宴,下周五、六在香港中环摩天轮旁搭帐篷举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去年10月生下第4胎,男宝宝取名李建熹,公公李兆基乐得大发1500万港币(约1273万人民币)红包给旗下员工。因李兆基有“四叔”称号,和排行老四的小建熹特别投缘,下周将在中环摩天轮旁搭帐篷,为金孙连办2晚豪华百日宴,预计花费破千万港币(约850元人民币),也同时庆祝徐子淇8年凑成2好,功德圆满获准“封肚”。

  徐子淇之前3个子女都在酒店办晚宴及小朋友式茶会,这次别出心裁,下周五、六在中环新地标摩天轮旁空地搭建大型帐篷,为么儿举行百日宴,预计邀请上千宾客一起饱览维多利亚港无敌夜景。该空地供公开租借,曾举行不少商业活动,私人宴会是第一次,包括场地布置、食物及表演制作费等,两晚花费逾千万港币。

  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诚已陆续发出邀请卡,设计成典雅卷轴,以小建熹英文名Preston为专属logo,设有宴会主题与dress code,并呼吁宾客捐款慈善机构代替贺礼。

  李兆基身为恒基兆业主席,首晚主要宴请李家的政商界好友,第二晚宾客则以李家诚、徐子淇夫妇的富二代好友与星友为主,预料将是香港近年最有看头的社交界盛事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68702.shtml report 1059 徐子淇么儿李建熹百日宴,下周五、六在香港中环摩天轮旁搭帐篷举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去年10月生下第4胎,男宝宝取名李建熹,公公李兆基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