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淘梦举办2016战略发布会 白一骢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行业论坛
行业论坛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月7日,淘梦影业在京举办“淘梦2016战略发布会暨互联网影视行业论坛”。发布会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主持,淘梦CEO阴超、COO王文水及淘梦影业CEO吴静女士发布2016年规划。电视剧《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暗黑者》制片人白一骢以及主持人那威等人受邀出席,并参与行业论坛环节。

  淘梦之前已打造多部互联网影视IP,如《道士出山》系列、《捉妖》系列、《二龙湖浩哥》系列。2016年,淘梦会在现有的基础之上,通过文学作品开发孵化IP,同时将孵化的IP进行影游联动。淘梦将构建一个生态圈,打通不同的环节,获取不同的变现渠道。

  4年前,几个追梦的年轻人成立了淘梦网,从微电影众筹一路做到现在互联网影视宣发行业领先。据悉,在2016年,淘梦将成立一支1.1亿元创投基金,并联合几家视频网站推出“创收平台”,旨在解决网络大电影的分账模式一直存在查询繁琐、结算不透明等弊端。

  CEO吴静女士介绍,在2016年,淘梦影业将会和某香港一线知名导演合作,影片中将会启用大量的TVB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9/n433967023.shtml report 969 行业论坛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月7日,淘梦影业在京举办“淘梦2016战略发布会暨互联网影视行业论坛”。发布会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主持,淘梦CEO阴超、COO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