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子淇领衔为儿女一掷千金的10大土豪明星

  盘点为儿女一掷千金的10大土豪明星

  文/一床情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的小儿子将满百日宴,李家现已定本月15日及16日豪摆两天百日宴,地点选在中环海旁的新地标摩天轮旁搭建大帐篷,过千宾客可以看到维港、IFC等夜景,估计两晚花费过千万。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为儿女花钱非常大方,下面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为儿子一掷千金的10大土豪明星。

  1.徐子淇 花千万为儿子举办百日宴

  

  

  

  据悉,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诚最钟意为子女办百日宴,07年,大女儿晞彤百宴豪花千万,09年二女儿晞儿百日宴也豪花800万,三子俊熹2011年出生,在酒店举行百万迎生派对,这次小儿子百日宴玩得更豪,在中环海旁的新地标摩天轮旁搭建大帐篷,过千宾客可以看到维港、IFC等夜景,估计两晚花费过千万。

  2.吴宗宪 花500万拍电视剧捧女儿当主角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对儿女出手一向大方,早在2010年为了方便大儿了读书,花1.5亿在儿子学校旁买了豪宅,同时为了捧大女儿吴珊儒进娱乐圈,他狠砸500万人民币投拍为女儿量身定做电视剧《剑道爱》,而他除了担任制片,还集编、导和客串于一身。

  3.王艳 为儿子建造私人泳池

  

  嫁入豪门的”睛格格“王艳坐拥过亿身家,自2006年生下儿子球球后,她便减少了台前的演出,在家全力照看儿子球球,据媒体爆料称,王艳曾斥巨资为儿子建造私人泳池。

  4.刘德华 为女儿买私人飞机

  

  老年得女的刘德华视女儿为掌上明珠,据港媒体报道,他曾豪送了市值两亿港元、位于香港加多利山的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同时还豪掷近2亿购入私人飞机,方便带女儿及老婆遨游世界。

  5.霍启刚为儿子建造儿童乐园

  

  霍启刚为了儿子曾豪搓数百万元在霍家大宅建造儿童乐园,内设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同运动场等,同时单是婴儿房都成千尺。

  6.李嘉欣 花五百万为儿子举办百日宴

  

  

  2011年5月,李嘉欣为儿子许建彤大摆百日宴,据悉派对以泡泡作主题,并以快乐和慈善为构思,和大家一起分享童真,而餐单方面则中西餐合璧,当中有燕窝汤和鹅肝等。据知整个百日宴费用高达近五百万。

  7.成龙 斥千万邀拍电影为儿子房祖名当主角

  

  2003年,成龙为了捧儿子房祖名,曾斥千万元投资《千机变2花都大战》,邀请甄子丹,梁家辉,吴彦祖,范冰冰等大咖给他当绿叶,而房祖名凭借该片获得当年的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8.王大陆父亲 花4亿为王大陆铺演艺路

  

  据悉,最近很火的台湾男星王大陆家世显赫,父亲是古董商人,身家上亿,为了让王大陆事业更旺,他放筹备6千万美元(合约4亿人民币)拍摄电影《江山》,并邀请李安当导演,林青霞当女主角。

  9.贝克汉姆 为女儿小七建微型幼儿园

  

  据悉,贝克汉姆和辣妹当年为迎接女儿小七的出生,花了上万英镑,在家里弄了个粉红色调的微型幼儿园,同时邀请威廉王子担任小七的教父。

  10.憨豆先生 花10万帮女儿拍MV专业宣传照

  

  前不久,有消息称,憨豆先生为了捧20岁的女儿成为一位音乐人,撒下1万英镑(约人民币10万元)帮她拍MV跟专业宣传照,后又花了6千英镑(约人民币6万元)让莉莉去上额外的歌舞表演课程,可说是宠爱女儿无上限。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39498.shtml report 3361 盘点为儿女一掷千金的10大土豪明星文/一床情书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的小儿子将满百日宴,李家现已定本月15日及16日豪摆两天百日宴,地点选在中环海旁的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