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获搜狗用户最喜爱男演员 十年演艺心路独白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十年演艺心路独白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十年搜狗用户评选出最爱男演员——胡歌,随后,一部胡歌谈从影10年内心独白的视频曝光,胡歌坦言想演好自己,期间胡歌眼含泪光,数次哽咽。胡歌感谢自己被观众认可,并说从第一部《仙剑》开始,所有主演都有一个10年之约,这个约定在生活中实现了,胡歌也非常感谢《仙剑》这部作品。胡歌谈车祸,他认为这是人生中的重要财富。演了《琅琊榜》后,更是深深领悟到那句台词:“既然活了下来,就不能白白活着。”胡歌也坦言,这是后去10年人生中最重要的印记,也是未来一生的座右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39440.shtml report 1747 胡歌十年演艺心路独白搜狐娱乐讯1月8日,十年搜狗用户评选出最爱男演员——胡歌,随后,一部胡歌谈从影10年内心独白的视频曝光,胡歌坦言想演好自己,期间胡歌眼含泪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