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已醉!叶璇欢迎胡歌加入“降头天团大军”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躺枪,被叶璇调侃加入“降头天团大军”

 叶璇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胡歌被曝与富二代美女林晓酒店同房,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调侃胡歌被下降头。1月8日下午,叶璇转发该网友评论截图,并称称欢迎胡歌加入“降头天团大军”,叶璇写道:“欢迎加入降头天团大军@胡歌 ,话说我昨晚还跟她在香港同桌吃饭碰到了,介缘分!宝宝你的盟军越来越强大啦!@小默先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38477.shtml report 1123 胡歌躺枪,被叶璇调侃加入“降头天团大军”叶璇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月6日,胡歌被曝与富二代美女林晓酒店同房,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调侃胡歌被下降头。1月8日下午,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