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星收富商老公脚趾甲 直言:很恶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女星收富商老公脚趾甲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永婕与富商王兆杰结婚13年,两人育有3名子女,感情甜蜜。日前,贾永婕陪丈夫一起完成波士顿马拉松的心愿时,被透露将收到“爱的礼物”,没想到这个“礼物”竟是王兆杰的“脚指甲”。

  事前,贾永婕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因为陪老公完成马拉松,所以将会获得一份“爱的礼物”,让网友也跟着期待,没想到竟是收到的却是王兆杰的脚指甲。王兆杰还开心地向贾永婕说:“这是我用生命跑马拉松的纪念品,还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送给你,要好好保存喔!”对此,贾永婕则激动地说:“很恶心耶!”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27611.shtml report 774 台湾女星收富商老公脚趾甲中新网1月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永婕与富商王兆杰结婚13年,两人育有3名子女,感情甜蜜。日前,贾永婕陪丈夫一起完成波士顿马拉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