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曝MV 李佳航李晟动情演绎大人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航、李晟
李佳航、李晟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这部由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青年演员联手打造的爆笑喜剧,由新锐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讲述了小编导谢晓俊(李佳航饰)和美女公关吴越(李晟饰)从结婚100天开始的甜蜜虐狗爆笑日常。近日该剧曝光了片尾曲《大人情歌》的MV,李佳航、李晟两人搞怪不断的“囧爱”尽显逗趣,轻松幽默萌点十足。

  在《新婚公寓》中,“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本色饰演一对新婚夫妻,时不时的热吻和拥抱可谓花式秀恩爱,正如片尾曲《大人情歌》的歌词所言:“在臂弯里感到安全,我们不要全世界,我们只要彼此每一个细节,再爱一遍没有绝对,但再累我也不退。”虽然生活中有各种辛酸和委屈,但《新婚公寓》传达着一种阳光积极的正能量,用笑代替眼泪,用段子代替争吵,用打闹代替冷战,囧囧生活和纯美之爱谱写一曲动人情歌。

  《新婚公寓》将在1月11日“小光棍节”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爆笑囧爱即将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9315.shtml report 2292 李佳航、李晟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新婚公寓》即将在1月11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这部由李佳航、李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