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熊猫3》曝全球主题曲 周杰伦与爱徒共同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与派伟俊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重磅发布了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及爱徒派伟俊共同演唱的全球主题曲《Try》。该主题曲由周杰伦监制、派伟俊创作,是师徒俩首次合作电影主题曲,也是周杰伦首次担任动画电影主题曲监制。作为《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国际范儿十足,以中国风饶舌集合流行摇滚,歌词中西交融,英文歌词由刚发行个人创作专辑的冼佩瑾创作,“中国风大师”方文山惊喜参与中文歌词创作,讓整首歌能量满满,鼓励人们不断尝试、勇于挑战,与《功夫熊猫3》电影励志风格和合家欢气质相当匹配。歌曲上线以来,反应极佳,受到观众广泛称赞,对于《功夫熊猫3》的期待值也因此日渐提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3460.shtml report 2168 周杰伦与派伟俊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重磅发布了由“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及爱徒派伟俊共同演唱的全球主题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