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江往事》杀青 张倬闻化身“励志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长江往事》杀青 张倬闻化身“励志少爷”
张倬闻
张倬闻

张倬闻《长江往事》剧照
张倬闻《长江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融合爱情、商战、动作、悬疑等元素,讲述民国时期长江沿岸世家大族创业发家史的民国商战大剧《长江往事》经过三个月的拍摄已于近日在象山顺利杀青。这部戏集结了王雨、张倬闻、孙逊、王媛可、党涛等知名演员的加盟,高颜值的俊男美女组合更为这部年代大戏增色不少。青年演员张倬闻在剧中饰演“莫英豪”,经历了从大家族公子到放弃家业抗战杀敌的转变,这是张倬闻首次挑战此类角色,让粉丝尤为期待。

  张倬闻诠释励志少爷 高颜值父子备受期待

  年代剧《长江往事》由王雨、张倬闻、王媛可等新生代人气演员联袂出演,这部高颜值的年代戏作品自开拍以来也备受观众的期待,男主角张倬闻在剧中饰演了大家族莫家的少爷“莫英豪”,其父“莫元清”虽是剧中最大的反派,“莫英豪”却本性善良,对商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漠不关心,从小潜心习武,在经历对爱情的一系列追求后,最终奔赴沙场,成为一个励志的抗战形象,这个角色也凭借正能量的气质成为剧中最有记忆点的人物之一。在剧组杀青之际,张倬闻在微博上晒出与剧中“父亲”孙逊的合影,并表示:“想我们一起讨论剧本到深夜,想念我们每天聊戏,这部戏让我学到很多,珍惜!期待下一部戏,再见江湖。”而粉丝也留言表达对这对高颜值父子的祝福。

  莫英豪造型多变 网友:民国“时尚先生”

  在电视剧《长江往事》中,张倬闻诠释了一个民国时期大家族少爷在经历感情和生活追求的成长后,完成自身一系列蜕变的励志形象,除了这样的成长,剧中“莫英豪”的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张倬闻版的“莫英豪”将以习武装、西装、长款风衣、军装等多款造型出现,堪称“民国时尚先生”。而后期奔赴沙场,一袭军装也让粉丝充满了期待。据了解,这部洋溢着爱情、励志、商战的电视剧也感染了观众,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剧集早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2596.shtml report 1678 张倬闻张倬闻《长江往事》剧照搜狐娱乐讯融合爱情、商战、动作、悬疑等元素,讲述民国时期长江沿岸世家大族创业发家史的民国商战大剧《长江往事》经过三个月的拍摄已于近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