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经纪人陈孝志预告即将刮起亚洲流行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牌经纪人陈孝志预告即将刮起亚洲流行旋风
经纪人陈孝志
经纪人陈孝志


  搜狐娱乐讯 金牌经纪人陈孝志经营娱乐圈多年,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打入韩国娱乐圈,20多年前与Taewon 制作公司老板郑泰元和韩国演艺协会李焌墉,早已是相识多年好友。 那时连YG娱乐都没出现,陈孝志就已经发现韩国娱乐资源的潜质,首先代理《思娘》宋慧乔宋承宪、池珍熙主演与《烽火赤子心》车仁表主演的连续剧引进台湾,更打造韩国动感舞后金元萱成功进军台湾,与当时综艺天王主持人张菲创造许多娱乐新闻话题,还让韩国没没无闻的变性艺人河莉秀重新翻红,并且第一次将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引进韩国翻拍, 还带艺人邱绮雯、林立雯、叶安婷与偶像团体神话的JUN JIN、安在茂以及NRG,参加有名的韩国综艺节目,现在看来都像是不可能的任务。 陈孝志早已打入韩国娱乐圈,引进中台韩大中华区跨国合作,现在他看到韩流YG娱乐成功打造全球流行,自己对韩流敏锐的眼光也没看错过。

  由于常常往返韩国,都会观察韩国最新趋势,陳孝志說今年最特别的就是YG娱乐与美妆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美妆品牌这个品牌。

  YG娱乐众星云集,杨贤硕、 Epik High、车胜元、嘉熙盛妆出席,也属于YG娱乐的模特儿经纪公司YG k主演"没关系是爱情啊"李成景和崔素拉,更是此次moonshot形象代言人。 YG娱乐经纪艺人BIG BANG、2NE1、PSY、EPIK HIGH、李夏怡、AKMU、WINNER的绝佳的彩妆造型以及视觉设计,更让moonshot如虎添翼,吸引众多FANS吸睛注目,刮起最强的彩妆流行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9161.shtml report 1350 经纪人陈孝志搜狐娱乐讯金牌经纪人陈孝志经营娱乐圈多年,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打入韩国娱乐圈,20多年前与Taewon制作公司老板郑泰元和韩国演艺协会李焌墉,早已是相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