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陈乔恩母女短裙出镜 教主爬树惊呆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旋风》陈乔恩母女短裙出镜
《旋风》陈乔恩母女短裙出镜

  搜狐娱乐讯 今天,由湖南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真人秀《旋风孝子》正式公布了第六组加盟嘉宾——陈乔恩和她的妈妈。与黄晓明、郑爽、包贝尔等其他明星一样,陈乔恩也将和母亲一起回到她儿时成长的地方,共享一次充满惊喜的亲情之旅。

  据悉,陈乔恩日前已经完成了多日的录制,期间她和母亲一起去了不少承载着母女俩共同回忆的地方,和母亲相处得十分欢乐。而回到母亲身边的陈乔恩也不再是霸气十足的“东方教主”和御姐形象,相反,身着一套棒球服和过膝长裙的她十分青春可人。与陈乔恩相比,陈妈妈也不逞多让。灰色围巾、墨镜、短款夹克、蛋糕裙、堆堆袜,一身的潮流元素让陈妈妈和陈乔恩看起来不像母女,更像姐妹。回到妈妈身边,陈乔恩充分释放了童真的天性,变身“元气少女”竟然穿裙装就欲爬树,让工作人员感叹:“画面太美不敢看”。

  恰好在1月23日《旋风孝子》播出前的1月6日是陈乔恩妈妈的生日。作为好女儿,陈乔恩不仅祝妈妈生日快乐,还曝光了一张与妈妈相视而笑的照片,令不少粉丝温暖表示:“甜到了心里。”而陈乔恩也在微博独家披露了自己和母亲的相处细节,如陈妈妈不满女儿每次打电话回家只关心猫咪,陈乔恩则因为妈妈不会做家务、自己练就了煮饭等各种本领,这些都令网友们更加期待《旋风孝子》节目的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4518.shtml report 1068 《旋风》陈乔恩母女短裙出镜搜狐娱乐讯今天,由湖南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真人秀《旋风孝子》正式公布了第六组加盟嘉宾——陈乔恩和她的妈妈。与黄晓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