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林志颖撞衫揪衣领互呛:干嘛模仿我?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林志颖撞衫 


  搜狐娱乐讯 1月7日下午,歌手林俊杰更新微博晒出与林志颖“撞衫”互揪衣领的合照,以林志颖的口吻呛道:“林俊杰!你干嘛模仿我?!”

  照片中,林志颖和林俊杰穿同款格子上衣,两人不满撞衫,揪起对方衣领装作挑衅的样子,十分搞怪。随后,小志也转发JJ,以JJ口吻回呛:“林志颖!你才干嘛模仿我?”

  两人互动频频,十分有爱,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原来男生撞衫也会掐架!”“这不是模仿,这是秀恩爱!”还有网友调侃JJ称:“人家都有三个儿子了,你努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4068.shtml report 913 林俊杰林志颖撞衫搜狐娱乐讯1月7日下午,歌手林俊杰更新微博晒出与林志颖“撞衫”互揪衣领的合照,以林志颖的口吻呛道:“林俊杰!你干嘛模仿我?!”照片中,林志颖和林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