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斑《二胎时代》变“虎爸”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斑《二胎时代》变“虎爸”代言人
演员王斑
演员王斑


  搜狐娱乐讯 最近,国内首档关注二胎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卫视温情上演。潘长江、夏克立、王斑和杨威四组明星家庭的加盟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虽然面对“突如其来”的二宝多少有些手忙脚乱,但每个家庭都能应对下来。尤其是演员王斑在节目中的“虎爸”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节目中,王斑被观众评为严父的代表,也有网友表示王斑对孩子太严厉。对此,王斑表示:“大多时候我都很腻孩子,陪着王子一起玩。但是我绝不惯孩子,所以会有严厉的时候。因为我长期在外工作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不像孩子妈妈经常和王子在一起,所以这个黑脸就由我来扮了。”

  演绎过很多军旅题材的演员王斑,虽然给人一种严肃威严的感觉,但是生活中其实一点也不严肃,反而幽默感十足,在节目中随时会抛出一些金句逗笑观众。据悉,《二胎时代》通过跟拍素人宝贝入住明星家庭的家庭变化,真实展现大宝和二宝相处中从陌生到熟悉,从矛盾不断到和谐相处的过程。明晚21:08北京卫视《二胎时代》王斑一家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1110.shtml report 816 演员王斑搜狐娱乐讯最近,国内首档关注二胎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卫视温情上演。潘长江、夏克立、王斑和杨威四组明星家庭的加盟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虽然面对“突如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