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儿女可爱自拍 网友力挺上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儿女可爱自拍 网友力挺上综艺
陈浩民与儿女
陈浩民与儿女


  搜狐娱乐讯 昨日陈浩民在网上发布一张与大女儿陈雅薷以及儿子陈璟逸的合影,图中陈浩民难得戴上眼镜,与儿女一起露出可爱表情,孩子们也安心地靠着爸爸,图片文字陈浩民说道,“孩子真的长的很快,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健康的长大。”

  幸福满溢的画面一上网,不只粉丝、网友们秒赞,更热烈转贴评论,除了说,“父女俩表情神同步啊,都好喜欢抿嘴,很可爱”。还有大批网友直推,“快带雅薷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吧!”、“我们要陈雅薷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大家同意不,同意的点赞”这一推评论的人越来越多,大多数人都表示支持,希望继2014年陈浩民带女儿陈雅薷上快乐大本营后,可以加盟真人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

  陈浩民与大女儿陈雅薷这对帅爸萌女的组合,在那之后就一直传出可能加盟《爸爸去哪儿》,但至今却迟迟未成真,粉丝们着急,一年多来纷纷表示希望父女俩能够一同参加,甚至说,“儿子陈璟逸都长大了,也带弟弟一起去吧。”

  不过还是有网友认为,陈浩民的孩子年纪太小、去了肯定被黑还是别去的好。对于粉丝跟网友热烈讨论支持或反对他与孩子是否参加《爸爸去哪儿》,陈浩民表示,因为自己是电视剧演员,基本上会以拍戏工作为优先考虑,而女儿已经进入求学时期,档期、时间上两者要配合会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若有机会,一切都随缘,顺其自然。

  近来陈浩民开始宣传将在1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新戏《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他说之前在拍摄时女儿有来探班,播出后女儿也会让女儿看看,回忆一下当时他看见爸爸拍戏时的模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1031.shtml report 1127 陈浩民与儿女搜狐娱乐讯昨日陈浩民在网上发布一张与大女儿陈雅薷以及儿子陈璟逸的合影,图中陈浩民难得戴上眼镜,与儿女一起露出可爱表情,孩子们也安心地靠着爸爸,图片文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