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红雷甩黄渤表白赵丽颖 张艺兴罗志祥被“逼婚”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根据真人秀改编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1月15日全国公映。1月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严敏、任静携“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以及电影中的“小公主”赵丽颖亮相。

  

  现场气氛欢乐,孙红雷调戏众人,称黄渤为内人,向赵丽颖表白“爱生活,爱丽颖”,还不放过最呆萌的张艺兴,逼问其感情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9913.shtml report 80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根据真人秀改编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1月15日全国公映。1月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严敏、任静携“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