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热播 王佳佳完美诠释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情碟中谍》热播 王佳佳完美诠释闺蜜情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目前正于每周三、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作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大戏,自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不减,剧中所谈论的社会话题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

  王佳佳饰演的普尔敏更是引起网友共鸣,赞其为“中国好闺蜜”。记得曾经很火的一段话,“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但一定会放在心里,闺蜜是看得见你所有的虚伪和掩饰,弱点和雷区,说不说,捅不捅破取决于时机。”尤其是在面对爱情和婚姻的时候,女人更是容易冲晕头脑,乐的时候,乐得不知天南地北,恼的时候,恼得天昏地暗。这个时候的闺蜜无论是出门帮你出谋划策也好,火上浇油也罢,两人聊着聊着就一起骂,仿佛那个男人是天底下最渣的一个,仿佛那件事情真的是死都无法解决的。总之那些晃晃悠悠的青春里陪你嬉笑打闹的人,那些与你分享八卦倾倒苦水的人,那些为你“疗伤”打抱不平的人,一定是你的闺蜜。

  剧中的王佳佳也正是如此,作为丁小羽的同事兼闺蜜,王佳佳饰演的电台主播普尔敏总是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不仅在丁小羽的男友出轨未遂后,帮助闺蜜制定“对敌作战三百条”,甚至化身爱情特工潜入敌方好友家中偷避孕套,平时更是甘愿打掩护、“背黑锅”。工作上为了拉赞助互帮互助,生活中更是随叫随到,总能冷静地帮好友分析局势,处理问题。

  她温柔,独立,机智,总能一眼看清局势,她的身上有着我们太多现实生活中的影子。也总会让我们想起自己身边的“普尔敏”。替闺蜜瞒天过海躲过父亲的追查,为朋友两肋插刀出谋划策。于是,我们发现,生活中可能没有丁小羽,但一定会有一个普尔敏。

  这个总在关键的时刻推动剧情的发展的人物,王佳佳诠释地平缓却自然,鲜活有力而又真实动人。我想,很多人都会因为这部电视剧记住王佳佳,记住这个温柔机智的“兔子姐姐”,记住她乐天派的性格,灵活的应变能力。面对爱情,她宁缺毋滥,面对友情,她两肋插刀。剧中王佳佳的表现可谓令人惊艳,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尽管总是淡淡的,柔柔的,却显得格外有张力和感染力,也让我们看到了王佳佳的努力与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8019.shtml report 1869 王佳佳宣传照王佳佳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目前正于每周三、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