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明翰《煮妇神探》床咚李小璐 遭甜馨好奇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何明翰《煮妇神探》床咚李小璐 遭甜馨好奇围观
何明翰和李小璐
何明翰和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小璐贾乃亮、何明翰领衔主演,吴锦源任总导演,桐华监制的女性励志悬疑爆笑民国剧《煮妇神探》于今晚19:35在浙江卫视首播。《煮妇神探》讲述了一位整天与锅碗瓢盆打交道的家庭主妇苟吉祥(李小璐饰)加入巡捕房,和傲慢公子毛儒毅(贾乃亮饰)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华策星之艺人何明翰此次在戏中饰演李小璐的前夫沈墨初,是一个事业有成风流倜傥的律师。

  监制桐华力邀出演 何明翰首次挑战风流少爷

  在《煮妇神探》这部电视剧中,何明翰首次挑战了花心大少的角色沈墨初。这个男人是个富甲一方的大少爷,在上海滩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地位,但也有一颗不安定于家庭的心。由于这个角色的复杂性,《煮妇神探》的监制桐华曾几次三番的试角想寻找一个合适沈墨初的男演员,最终多方考虑下选择了何明翰出演,何明翰谈到这次机会也表示:“很感激桐华老师的青睐,作为演员来说可以挑战多样性的角色也是一件幸运的事。”

  国民宝贝甜馨探班 何明翰“床戏”压力山大

  《煮妇神探》的拍摄期间恰逢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在横店拍摄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李小璐和何明翰正在拍摄一场“床上戏”时,正遇贾乃亮带着小甜馨来探班,调皮的小甜馨坐上导演的位子“执导”,让何明翰这个演戏多年的“老演员”也不由得十分紧张起来。

  据悉,由何明翰主演的《刀光枪影》于1月4日开播后收视每日上升,地面热播阶段的收视神话是否会再现引人期待。另一部由何明翰主演的《潜行者》也将于1月14日在黑龙江、1月15日在厦门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8006.shtml report 1305 何明翰和李小璐搜狐娱乐讯由李小璐、贾乃亮、何明翰领衔主演,吴锦源任总导演,桐华监制的女性励志悬疑爆笑民国剧《煮妇神探》于今晚19:35在浙江卫视首播。《煮妇神探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