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 她俩天天腻一块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 她俩天天腻一块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大学季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将于1月9日晚与观众见面,而女主孙纳一角的人选也终于有了定局。继争演紫霞和抢当空姐失败后,CC宋妍霏第三次输给了葛洧吟。有了这三次交手的“过节”,CC和葛洧吟的不和传闻也随之被传出。在演出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某媒体记者犀利提问,要求CC说出失败原因,CC表示志在参与。佟大为也出面为两位爱徒澄清不实传闻,称CC葛洧吟私交甚笃,连排练时都要“天天腻一起”。

  《如果爱》女主人选落定,宋妍霏葛洧吟为抢角闹不和?

  经过三轮选拔和一次决定命运的加试,葛洧吟被敲定出演《如果爱》女主孙纳一角。而CC只能作为替补,若在演出过程中葛洧吟发生问题才能出场,否则连群舞都当不上。从《策马西游》到争当空姐再当到这次的女一之争,CC、葛洧吟就像一对冤家姐妹,似乎天生只能做对手。无奈的是,三次PK结局都是技高一筹的葛洧吟获胜。为此,原本亲密无间的姐妹闹出了不和传闻。双方粉丝也火上浇油,每当节目播出时就要到网上互掐。在公演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直接问CC竞选女一号失败的原因。“不和说”早就让两人不堪其扰,这次问题被抛到了台面上,大家都十分尴尬。

  佟大为出面澄清学生内讧传言:她俩天天腻一起

  学生显然还不懂如何应对这种局面,葛洧吟有点儿不知所措。CC回应:“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能在一起互相学习很开心。”记者正想刨根问之时,佟大为忙站出来解围:“其实CC和葛洧吟私下关系真的很好,排练时都腻在一起。”大为老师所言非虚,从侧面我们也可以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比如两人时不时就会合体自拍秀恩爱,而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约到一块吃饭逛街,谈笑间尽显姐妹深情。与其将注意力放到这种不着边际的传言上,还不如多关注学生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再者一次比赛、一个角色也不能证明什么,不管是CC葛洧吟还是《一年级》其他新生,日后的路还长得很。与其将注意力放在这种不着边际的传言上,还不如好好关注学生们在台上的表现。一起为《如果爱》加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7300.shtml report 1577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腻一块 搜狐娱乐讯《一年级》大学季年度大戏音乐剧《如果爱》将于1月9日晚与观众见面,而女主孙纳一角的人选也终于有了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