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消防特辑 阮经天接受魔鬼训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消防特辑 阮经天接受魔鬼训练
阮经天身穿消防服
阮经天身穿消防服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0:00,万众期待下复播的《了不起的挑战》将于央视一套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消防特辑为主题的节目中,阮经天将穿上消防服变身硬汉,与挑战兄弟团共同体验消防生活的欢笑与泪水。

  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挑战兄弟团再度聚首,变身消防官兵继续挑战。在消防训练中,兄弟团展开仰卧起坐与俯卧撑大挑战,饶是阮经天这样的“肌肉男神”也表示有些吃不消。紧随其后的技能单项训练更是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但即使面对困难与危险,六位MC仍不轻易言弃,依旧咬牙坚持。训练是艰苦的,但生活是欢乐的,来到消防部队的挑战兄弟团仍不改搞怪本色,竞相表演白眼鬼脸,魔性笑声响彻训练场,有网友无奈地表示“小天天表情包截图大军还有两秒到达现场!”

  本次消防特辑中,兄弟团也将与消防官兵并肩作战,共赴火灾现场进行救援,上演争分夺秒急速抢险的惊心挑战。在上期“聚商之路”节目中凭借灵光的生意头脑拔得头筹的阮经天能否延续上期节目的荣光,顺利完成本期挑战?他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本周日晚20:00,锁定央视一套节目,看阮经天变身消防官兵挑战了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6413.shtml report 1056 阮经天身穿消防服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0:00,万众期待下复播的《了不起的挑战》将于央视一套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消防特辑为主题的节目中,阮经天将穿上消防服变身硬汉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