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忆《武林外传》十年:小郭还欠着工钱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忆《武林外传》十年:小郭还欠着工钱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开播十周年,剧中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在8日凌晨更新微博,回忆《武林外传》,和过去的十年。她写道:“十年过去,我有些慌张。但一想到小郭还欠同福客栈十年工钱,至今还在原地跑堂,心里顿觉踏实了许多……”

  姚晨还在微博附上一篇长文,文中感慨道,“很多以‘十年后’为借口的快乐,因为十年到期而不得不停止了”,“每一个十年,连着《武林外传》刚开播的时候我们那些了不起的壮志”。

  网友们纷纷回忆起当年,此微博可加入评论看哭系列!有网友评论道:“十年一觉武林梦,永远的同福客栈!”“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4726.shtml report 935 姚晨忆《武林外传》十年:小郭还欠着工钱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开播十周年,剧中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在8日凌晨更新微博,回忆《武林外传》,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