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今晚开播 亓航变身保镖对战乃爸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新剧《煮妇神探》海报
亓航新剧《煮妇神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吴锦源执导,内地实力男星亓航搭档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影视红星联手打造的女性励志爆笑民国悬疑剧《煮妇神探》,将于今晚19:33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这也是亓航继清宫传奇大戏《多情江山》后又一部作品强势登录浙江卫视。

  《煮妇神探》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位资深家庭主妇苟吉祥成为女捕头,和冷傲公子哥毛儒毅搭档屡破奇案的故事。而亓航在剧中饰演的保镖大杨,将在李小璐饰演的苟吉祥和贾乃亮饰演的毛儒意调查案件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亓航扮演的“大杨”,虽然身手不凡,但却为情所困,最终险些被卷入命案无法自拔。

  此次《煮妇神探》的拍摄,是亓航首次与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合作。回顾拍摄经历,亓航笑称由于《煮妇神探》是悬疑喜剧,所以片场的气氛总是很欢乐,也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有次甜馨来剧组探班,与贾乃亮合比心形拍照,父女二人十分有爱。

  据悉,亓航在剧中所饰演的保镖大杨又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打戏,而且此次的对手正是乃爸。虽然在戏中打得难解难分,但两人私下关系却是很友好的。亓航和乃爸之间的矛盾究竟从何而来?他又将在贾乃亮、李小璐夫妇的神探之路上起到怎样的关键作用?今晚19:33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煮妇神探》,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1900.shtml report 1251 亓航新剧《煮妇神探》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吴锦源执导,内地实力男星亓航搭档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影视红星联手打造的女性励志爆笑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