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猴年春晚互动改成“咻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猴年春晚互动改成“咻红包”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透露春晚互动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洪水/图 科明/视频)1月7日,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30天整,语言类节目审查已经渐进尾声,春晚彩排和准备工作正在有序不紊地进行中。去年的羊年春晚,抢红包大战,观众玩得乐此不疲,而今年,70后的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宣布,春晚全民互动,从“抢红包”变成了“咻红包”。

  从去年的羊年春晚开始,边看央视春晚边抢红包成为了观众的一大乐趣,而今年的央视春晚,抢红包“退居二线”,通过“咻红包”送祝福的新互动方式让全民共同参与春晚互动,给全球华人带来一个有趣味、有年味的欢乐春晚。

  在1月7日猴年春晚新媒体合作伙伴发布会上,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以及大张伟亮相。发布会上,总导演吕逸涛感慨年味越来越淡,观众和春晚的感情似乎从初恋、热恋到了现在的老夫老妻伴随期,舍不得离不开放不下。他称今年如何让大家更多的去关注、去互动融合春晚,是导演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而今年春晚的新媒体互动改成“咻红包”,目的在于通过咻红包、传福气这样的互动玩法,让全球华人在与春晚深度互动的同时,也传递出浓浓的新年欢乐。

  据悉,除夕当晚,边看春晚边“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以将春节祝福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拿红包,将好运与福气传递给更多人。从去年的红包“摇一摇”,到今年的“咻红包”,央视春晚已成为互联网红包的“必争之地”。有业内人士表示,“红包大战”能够让用户得实惠,当然是好事,尤其是在春节期间,网络红包的新时尚还能增添不少新鲜的喜气。但希望今年的“红包大战”能多一点趣味和年味儿,少一些互相较劲儿甚至排挤的“火药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91206.shtml report 1179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透露春晚互动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洪水/图科明/视频)1月7日,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30天整,语言类节目审查已经渐进尾声,春晚彩排和准备工作正在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