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曝提名 大热门《卡萝尔》遭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曝提名 大热门《卡萝尔》遭弃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曝提名 大热门《卡萝尔》遭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第28届南加大编剧协会奖(The USC Scripter Award,简称“USC”)提名揭晓。第88届奥斯卡口碑爆棚的大热电影《卡萝尔》未能进入这个名单。这部电影在昨天刚刚发布的美国编剧工会奖提名中,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而在编剧工会奖中颗粒无收的《布鲁克林》、《房间》,以及《旅程终点》,都获得了南加大编剧协会的青睐。该奖主要针对改编剧本进行评价,将在乔治-卢卡斯、朗-霍华德等著名好莱坞电影人的母校——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内颁发,与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重合率较高,但命中率却并不理想。本届南加大编剧协会奖将在2月上旬颁发。

  第28届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提名:

  《大空头》The Big Short

  《布鲁克林》Brooklyn

  《旅程终点》The End Of The Tour

  《火星救援》The Martian

  《房间》Ro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9924.shtml report 998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曝提名大热门《卡萝尔》遭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第28届南加大编剧协会奖(TheUSCScripterAward,简称“U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