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开播 刘恩佑走心演绎国产福尔摩斯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恩佑迷醉制服控
刘恩佑迷醉制服控


  搜狐娱乐讯 由吴锦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民国励志偶像爆笑悬疑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正式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近年来,荧屏上充斥着不少悬疑探案剧,但能真正做到三观和颜值都正、案件烧脑不小白、感情线自然不突兀、情节自圆其说无BUG的影视剧实在少之又少,而这部搞笑与悬疑混搭,跳脱出民国戏呆板沉重氛围的探案良心之作也大受观众和网友的期待。此次,在该剧中化身神探上司、巡捕房BOSS的刘恩佑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走心演绎禁欲沉稳又不失绅士气质的民国高富帅探长张正。

  刘恩佑人设丰满 转变巨大考验演技

  《煮妇神探》是由桐华编审,联合《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方世玉》等香港电影编剧陈健忠、《偏偏喜欢你》主编剧钱晶晶、知名网络作家杨叛共同创作完成,因此剧情设定方面此剧做的十分走心。据了解,《煮妇神探》将以单元的形式呈现,剧情围绕六大神秘案件展开,民国版“福尔摩斯”刘恩佑将领衔“神探帮”各成员一一侦破,而在之前发布会上被贾乃亮、李小璐联手吐槽“偶像包袱超重但非常有意思”的魔鬼上司终于能让观众在剧中一睹其“高冷中带着点二”的独到风采。

  而且,此剧中刘恩佑的人设也相当丰满,作为“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魔鬼上司、高冷探长也非天生如此。据悉,探长大人是在经历了极大的心理创伤之后,画风才逐渐转换成高冷男神style。要演绎这样心理状态转变极大的人物,也相当的考验的刘恩佑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的把控能力。

  探长情陷多角恋 情归何处引猜想

  在《煮妇神探》里,刘恩佑饰演的巡捕房探长可以说是串联整部戏人物关系、构建各主角关系网的中心人物。贾乃亮饰演的富家子弟是他手下,而李小璐扮演的“煮妇”也是由他看中一手提拔成为了神探。戏里,他倾心于李小璐、与贾乃亮做起了情敌,但除了围绕三个主角展开的虐心三角恋之外,刘恩佑还将尝试与“侠女义盗”之间的民国版“猫鼠恋”、与“高冷法医”共同演绎国产“福华CP”....俊男靓女间错综的情感线围绕六大悬案慢慢展开,刘恩佑情归何处更值得观众亲自揭晓。

  据悉,最近颇为多产的刘恩佑正在上海马不停蹄的拍摄另一部由他主演的民国情感巨制《忘情歌》,年代戏上瘾的他又将给粉丝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80302.shtml report 1701 刘恩佑迷醉制服控搜狐娱乐讯由吴锦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民国励志偶像爆笑悬疑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正式在浙江卫视中国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