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陆被曝中二病 还没有出道就靠爸“使唤人”

来源:搜狐娱乐
 柳丧彪贴文爆料

 两性作家柳丧彪在脸书上曝出王大陆过去的“爸宝”行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之后却一心想要离开经纪公司群星瑞智,更不断爆出他不满遭受公司不平等的待遇,柴智屏则回应并无此事,双方各说各话骂得沸沸扬扬。不过,他解约纠纷尚还没有结束,就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他过去的“爸宝”行径,再次引起关注。

  两性作家柳丧彪日前在粉丝专页上爆料,直指王大陆在刚要踏入演艺圈发展时,他的爸爸就以“高姿态”向经纪公司推荐儿子,还表示“当大人们都在站着说话时,但王宝宝雀一屁股坐在沙发的正中间位置,气势凌人,好像知道自己还没有来就是个大明星”,让她忍不住心想对方就是个“很跩的小屁孩”。

  另外,柳丧彪也透露,当时王大陆的爸爸还拿着台币100元、指着站在一旁的她说“麻烦你下去买个吃的,我儿子还没吃午餐”,随意使唤人的感受让她感到相当不舒服,认为自己并非对方助理、王大陆也好手好脚,为何她做这些事。没想到,王大陆还“想了半天”说想吃些什么,让她觉得相当傻眼。

  最后,柳丧彪也补充“所以他现在骂出这种新闻真的让我不意外,有王爸在后面这样照顾王宝宝,一定会让王宝宝觉得自己很屌、很红,可以自己开公司了。”语气相当呛辣。对此,王大陆方面则表示,“网络爆料不予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63146.shtml report 1533 柳丧彪贴文爆料两性作家柳丧彪在脸书上曝出王大陆过去的“爸宝”行径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之后却一心想要离开经纪公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