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示爱陈妍希?陈晓自曝大学就爱吃小笼包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晓自曝大学就爱吃小笼包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耿庆源) 今日,网络剧及同名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琦、制片人兼监制李锦文携主演陈晓、杜天皓、刘芮麟等亮相。现场,陈晓自称上学时从来没当过“校草”,“这部剧算是弥补了我这个遗憾”。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送祝福

  今日,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派对主题,并用3D技术投影出一个虚拟的330宿舍和四位“上铺兄弟”。随后,该剧主题曲演唱者萧敬腾还录制VCR送上祝福,表达对网剧和电影的期待,此时,屏幕上投影出下雨的动画效果,引来一阵欢笑。

  会上,几位主演还介绍了各自的角色。杜天皓饰演一位海归“富二代”李大鹏,片中,他还养了一头羊驼。杜天皓透露,为了与爱宠有“默契”,自己还提前进组跟羊驼相处,并称这只羊驼还曾吐口水攻击过制片人李锦文。

  谈到该片与其他“青春电影”的不同,导演张琦表示,“我想的是寻找一点差异化,别的青春片有的我们这次就不要重复了,他们用的最多的是情怀和怀旧,那我就要拍当下和现实,更多地去讲男生和女生的爱情”。此外,张琦还解释了网剧和电影的关系,“网剧是电影的前史,主创也是电影的原班人马”。

  陈晓自称大学时喜欢吃小笼包

  据悉,陈晓在剧中饰演“校草”,但他透露:“我从小学到大学连‘班草’都没当过,在学校也挺不受女生重视的,这部剧算是弥补了我这个遗憾。”对于好哥们之情,陈晓认为,这种情感更微妙和含蓄,“有的时候是说不出口的,通过眼神和行为则会流露出来”。

  有意思的是,被问到在大学期间最喜欢的早餐时,陈晓说:“我们学校外面有个包子铺,我喜欢吃小笼包和一碗豆腐脑。”话音刚落,现场发出一阵笑声。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60676.shtml report 1455 陈晓自曝大学就爱吃小笼包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耿庆源)今日,网络剧及同名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琦、制片人兼监制李锦文携主演陈晓、杜天皓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