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真真谈新片:王珞丹是第一人选 没考虑白百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真真谈新片:王珞丹是第一人选 没考虑白百何
黄真真谈新片:王珞丹是第一人选 

  (新闻来源: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1月8日报道 最近,12306的史上最难“验证码”在网上热传,王珞丹和白百何的照片就在列,当然最后核实网上传播的“脸盲”杀手验证码是网友PS的,但大家对王珞丹和白百何两人傻傻分不清楚却是事实。贴吧里有个段子,“看《奋斗》的时候很喜欢米莱的饰演者王珞丹,后来发现她演了《失恋三十三天》,没想到看完电影最后演员表里写的名字叫白百何。”见过王珞丹、白百何两人本尊的记者不得不承认,两人的长相非常相似,加上穿衣风格和品味也颇为相像,甚至此前的戏路也相近,也难怪大家“脸盲”了。

  不过,王珞丹似乎对于“撞脸”这件事情并不是特别乐意,最近不管在着装打扮、戏路上开始走不一样的路线,由她主演的《消失的爱人》就是一部悬疑片,下周一王珞丹将到杭州为该片宣传,一同前来的还有此前和白百何合作过《被偷走的那五年》的导演黄真真。时报联合杭州金逸影城南宋御街店邀请10位读者,一起见见王珞丹,以及对王珞丹、白百何都非常了解的黄真真导演,当然还可以观看他们创作的新片《消失的爱人》。

  《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

  黄真真再拍小众题材

  两年前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黄真真迈出“反类型化”电影的第一步。片中白百何所饰演的女主何蔓最终选择了“安乐死”,这一故事结局曾引起网友震撼:“这是第一次在电影里看到安乐死。”而后来《被偷走的那五年》入围了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这也表明其“安乐死”的开放式结局已获得肯定。

  而即将于1月15日上映的新片《消失的爱人》中,黄真真提出“人鬼恋”概念,王珞丹将在片中出演“灵魂”状态归来的秋捷,与黎明续未了之缘。“人鬼恋”概念的提出又一次成为敏感话题,这一概念在之前尚未有影片尝试,《消失的爱人》也因此而经历了一场漫长的审查等待。在片方试映会“人鬼恋”的概念再度引起观众震惊:“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已经被 安乐死 震撼到了,这次王珞丹 人鬼恋 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导演:

  王珞丹敏感 白百何外向

  对于王珞丹和白百何“撞脸”的事情,黄真真觉得王珞丹和白百何是两人非常不同的,但是两个都是很俏皮的女生,他们都很有创造力,都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他们对感情的敏感度,对生活的追求,两个人是不一样的。丹丹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比较喜欢自己去想事情,但是白百何是外向的人,她有什么想法都要抛出来,她们两个人演戏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

  “在为《消失的爱人》选女主角的时候,我就想找一个没有合作过的有活力的女演员,就觉得丹丹非常地合适,她有一股很想突破自己的一团火。”黄真真表示虽然她一直想跟白百何再合作,但是《消失的爱人》王珞丹是她的第一人选,完全没考虑过白百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59072.shtml report 1842 黄真真谈新片:王珞丹是第一人选(新闻来源:青年时报)青年时报1月8日报道最近,12306的史上最难“验证码”在网上热传,王珞丹和白百何的照片就在列,当然最后核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