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佘诗曼被预言婚嫁无期 笑回:先专注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与佘诗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阿佘)与吴镇宇今日(7日)出席《使徒行者》开镜拜神仪式,他们接受访问时提到,有预言家称阿佘爱情运偏差,嫁人无期,阿佘笑答:“那我先专注事业,不急,顺其自然。(预言你恋情遇骗子?)不是吧?”

  在旁的吴镇宇则说:“有些事不能尽信……(预言家)当然找当时得令的人来发表他对玄学的意见。(对阿佘有信心?)对追求她的男生有信心,应该不是坏人,而且她识拣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858999.shtml report 806 吴镇宇与佘诗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阿佘)与吴镇宇今日(7日)出席《使徒行者》开镜拜神仪式,他们接受访问时提到,有预言家称阿佘爱情运偏差,嫁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